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永利总站62111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白海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1
来源编辑:
永利总站62111

11月20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白海清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吴琛会见来访客人,并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永利总站62111、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吴琛代表学校对白海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混合式课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立足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学科专业布局不断优化,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内涵发展取得明显的进步,在服务福建“四大经济”发展和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她指出,陕西理工大学本科办学底蕴深厚,办学优势明显,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方面和我校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两校保持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白海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表示福建理工大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陕西理工大学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交流,不断加深合作,互学互鉴,推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白海清一行参观了学校琴南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并与相关人员就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