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福建理工大学永利总站62111网站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永利总站62111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4-28
来源编辑:
教学科

4月28日上午,永利总站62111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具体落实方案。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福建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讨了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思路及工作重点会议要求:一是要创新理论学习模式。要采取新方法、新模式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部门重点工作,确定好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三是要积极服务和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分析部门工作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努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书写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